本周新剧:高等生物 A.P. Bio (特别预览)

天涯飘萍生(DONATINO)2018-01-28 23:44

AP_Bio

NBC将在2月1日播出《高等生物》的特别预览,也就是首集。2月2日起,NBC还会把前三集放在官网客户端供用户提前观看。2月25日该剧会紧跟冬奥会闭幕式播出另外一个特别预览集,3月1日回到常规档期。

这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由来自《周六夜现场》的Michael Patrick O’Brien撰写并制片,Seth Meyers、Mike Shoemaker、Lorne Michaels和Andrew Singer参与制片。故事描述愤世嫉俗(但是非常搞笑)的前哲学教授Jack Griffin(Glenn Howerton)失去了常青藤盟校的理想工作,只能回到家乡托雷多市去当惠特洛克高中的大学预修生物课老师。在教「高等生物学」的过程中,他再次使用了反传统的教学方法。他意识到自己有满满一教室的学生可以随意差遣,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「为己所用」的机会。换句话说,他要利用自己的学生来报复生活中那些曾经亏待、欺负、冤枉过他的人,尤其是抢走了原本属于他的工作的竞争对手!

Mary Sohn扮演惠特洛克高中的艺术教师Mary,很时髦,嗓门大。她让学生们用最美的方式把她画下来,然后再将画像带回家给他们的父亲看。她总能让别人敞开心扉,有时就连他们自己都没留意自己会说那么多。她特别喜欢说街头俚语。

Lyric Lewis扮演惠特洛克高中的教师Stef。

Jean Villepique扮演惠特洛克高中的教师Michelle,和Mary、Stef既是同事也是朋友。Michelle知道自己有点傻,但她不在乎。Michelle、Mary和Stef经常和Jack在一起疯狂聚会,但在「野」过之后,她们会给Jack提出诚恳的忠告。

Patton Oswalt扮演惠特洛克高中的校长Durbin,是Jack的老板。他胆小如鼠、身材矮胖、神经紧张,他时常想斥责Jack,让Jack明白自己才是校园里真正的国王,但Jack总是用「一抱泯恩仇」的方式来回应他。

Tom Bennett扮演Jack在哈佛大学的竞争对手Miles Leonard。他还是个享有盛誉的哲学教师,经常获得各种奖励和荣誉,升迁也很快,但他一直保持善良谦逊的本色,这让Jack感到抓狂。

Aparna Brielle扮演学生Sarika,有很强的事业心。她总想做正确的事情,然后尽快向上爬。

Nick Peine扮演学生Marcus,虽然很聪明,但没有读大学的计划,也没有干事创业的雄心。他觉得自己应该当推销员,特别喜欢开车。为了让自己变得招人喜爱,为了让自己能够自控,他最终决定放弃原有的一切立场,做一个普通的、「正常的」孩子。

Jacob McCarthy扮演学生Devin,紧张兮兮、怒气冲冲,上课的时候总坐在最后一排看《无政府行动》(Anarchy in Action)。他是唯一真正对Jack制造的混乱感兴趣的孩子,因为他从最开始就压根不想上生物课。
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AP_Bio

关于作者

天涯飘萍生(Donatino),《天涯小筑》的作者兼创始人,资深博客作家,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(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)的介绍、新闻翻译、点评及推广等工作,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。代表作品包括:《科幻与电视》、《美剧入门》、《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“炼成”的》、年度《年终特稿》、年度《节目完全指南》等。从2006年至今,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%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,转发了90%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、片花、花絮、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。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,代表作品包括:《暗域魔舰》、《探索者传说》、《时间旅人》、《星际之门:宇宙》、《远古入侵》、《梅林传奇》、《恐龙帝国》、《无敌女金刚》、《异种战士》、《武神公主西娜》、《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