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稿:2013正在开发的新剧试映集一览

天涯飘萍生(DONATINO)2013-02-08 21:27

CW故事剧

《初代吸血鬼》(The Originals)。通过剧名就可判断该剧描述了初代吸血鬼家族的故事。《吸血鬼日记》创作团队的原班人马将参与《初代吸血鬼》的开发。CW已计划在4月25日播出该剧的试映集(当作《吸血鬼日记》的4×20),然后根据市场反应来决定该剧是否还有「下文」。《初代吸血鬼》的主人公是……毫无疑问……Klaus(Joseph Morgan),但另一个主人公你大概想象不到……Hayley(Phoebe Tonkin)!在该剧中,Mystic Falls的系列事件迫使Klaus返回新奥尔良市的法国区(该区是新奥尔良历史最悠久和最具有独特风格的一区,建筑风格洋溢着法国、西班牙特色)解决一个悬而未决的秘密。他得知有人正密谋对付他,于是发誓要查清真相。数个世纪之前,Klaus协助建立了这座城市。如今,Klaus将与穷凶极恶的门徒Marcel(Charles Michael Davis)再次相遇。Marcel根据Klaus的教诲在新奥尔良建立了一整套吸血鬼和超自然社会法则,并亲自掌控大权。Klaus回来之后,发现自己的门徒已经成了新奥尔良吸血鬼之王,他甚为欣慰。Marcel是个残忍、危险的角色,喜欢放荡的生活。如果该剧获得剧集预订,仍旧只是个「小镇故事」——根据背景设定的描述,故事发生地(新奥尔良的法国区)只有不到3000个居民。至于Hayley如何融入这个新的故事,CW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。Daniella Pineda扮演女巫Sophie。她体内的魔力遭到抑制,但是没有根除。如果得到合适的帮助,她将恢复女巫之身。她是一个性感、刻薄的少女,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。她正在同伴们当中撒播革命的种子,希望新奥尔良超自然社群从Marcel的残暴统治下解脱出来。Danielle Campbell扮演一个叫Davina的年轻巫师,她受到「照顾者」的过分保护。她是个单纯天真的女孩,把世界看得过于简单。她温柔、纤细,但心中却隐藏着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的心魔。

2013-pilot-04

在试映集中,Klaus将遇到美丽聪明的新奥尔良杜兰大学心理学女生Camille(Leah Pipes)。Camille和以前的Elena一样是个人类,根本不知道世界上存在超自然力量,也不知道这股超自然风暴即将席卷她的生活,但她对新奥尔良法国区的「黑暗面」产生了浓厚兴趣。她感觉Klaus很有魅力,这大概源自她对所学知识的热爱——她很想弄明白一个问题:是什么让一个人变得邪恶?在她看来,她身边只有Klaus能够回答这个问题。如果《初代吸血鬼》成为正式剧集,Camille将是一个常规角色。

如果《初代吸血鬼》获得剧集预订,你将看到另一个受观众欢迎的初代吸血鬼家族成员出现——Elijah(Daniel Gillies)。根据最新的消息,Elijah、Klaus(Joseph Morga)和Hayley(Phoebe Tonkin)将在《初代吸血鬼》中形成类似Stefan、Damon和Elena那样的三角关系。唯一不同的是,Hayley可不是《吸血鬼日记》前三季中那个纯真善良的Elena,更不是个普通的人类少女(Hayley在《吸血鬼日记》中是个狼人)。如果《初代吸血鬼》成为正式剧集,Daniel Gillies将同时演出该剧和加拿大剧集《拯救希望》(Saving Hope)。在《初代吸血鬼》的设定中,Elijah决心帮助哥哥Klaus寻找救赎之道。为了确保Klaus「循规蹈矩」,他必须与Marcel的敌人合作。

《天选》(The Selection)。去年曾经获得试映集预订但是最终被放弃的《天选》再次获得试映集预订。这部由两个女制片人(编剧)带来的剧集根据同名系列小说改编。300年之后的未来世界,人类陷入战争的泥潭。故事的主人公America Singer(Yael Grobglas)是一个可怜的年轻女人,通过「抽签」的方式成为王妃候选人。如果她最终嫁给Maxon王子(Michael Malarkey),将永远失去自由,成为一个傀儡王后。在战火导致国家四分五裂的关键时刻,一个几乎没有政坛经验的弱女子又能有多少作为呢?不过该剧不是政治剧,CW将其描述为「一部发生在未来时代的爱情史诗」——这意味着主人公America将与其他25个女候选人来一场你死我活的残酷竞争。

Maxon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America,被她的忠诚和勇气所感动,两人从此展开一场爱、谎言、阴谋与背叛相互交织的危险旅程,迫使America在家人、真爱与国家之间做出选择。Michael Malarkey扮演Maxon王子,一个长相迷人但是自私、贪婪、一点都靠不住的年轻人,现任国王与王后对他不负责任的行为十分不满,决心找一个合适的王子妃来好好管教他。看到这么多年轻美貌的女人为了他斗得你死我活,Maxon感到十分开心。不过在百花之中,他独独看上了来自贫民阶层、性格倔强但是纯洁无暇的America。Sean Patrick Thomas扮演现任王后的忠实顾问Sylvane Santos,是宫廷礼节方面的专家,负责辅导那些年轻的「王妃候选人」。Peta Sergeant扮演勇敢的起义军领袖Gaia,致力于推翻王室的统治,让人民获得自由。Sean Patrick Thomas和Peta Sergeant都是第一版试映集中的演员,再次加盟可称得上是「回归」。Celia Massingham扮演参与选妃大赛的一个年轻女人,发誓要赢得冠军并成为王子妃。Lucien Laviscount扮演英俊勇敢的年轻人Aspen Leger,是主人公America的恋人。虽然衣着寒酸,但Aspen举止像个绅士。他是个仆人,依靠微薄的薪水来养家糊口。他和America是一对秘密恋人,自从America成为王子妃候选人后,他们便不能公开约会了。尽管Aspen深爱America,但他意识到America如果嫁给Maxon王子不仅能过上更好的生活,也能改变America全家人的命运。Aspen决定主动放弃这段感情,报名参军并远赴他乡。Anthony Head扮演Maxon王子的父亲Clarkson国王,一个政治经验丰富的老政客。他警告儿子Maxon:作为王位继承人,他必须为国家的未来着想,放弃不切实际的浪漫爱情,寻找一个可以为王国带来强大政治优势的盟友作为未来的王后。Sarah Winter扮演天真的女孩Ashley Brovillette,是参与王子妃竞争的25人之一。他不知道这里面的水有多深,自顾自地憧憬着美好的未来。Louise Lombard扮演现任王后Amberly。她是一位举止优雅、才智过人且深受百姓爱戴的王后,精通宫廷政治。她对参加王子妃竞争的25个女孩的情况了如指掌。第一版《天选》试映集中这个角色由Leonor Varela扮演。Ben Aldridge扮演Maxon王子的弟弟Rafe王子,他热爱自己的国家,对待自己的领袖地位十分认真,但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由于该剧的设定和热门电影《饥饿游戏》颇有些相似(王子妃竞选大赛将通过电视向全国人民直播),因此各大媒体普遍称之为《饥饿游戏》肥皂电视剧版。

everyday-news-20130223-10611776585

《Company Town》,故事描述弗吉尼亚州一个海军基地里发生丑闻,军人和当地的平民生活都受到了影响。CW称该剧是一部「多年龄层次」、「多阶级层次」的家庭剧兼爱情剧,主人公是两个20多岁的女人——Krista(Gage Golightly)和Page(Stella Maeve)。她们从小一起长大,曾经是最要好的朋友,但是现在却反目成仇——她们一人报名参了军,现在代表军方利益;而另一人在附近的小镇生活,代表平民利益。Krista与海军军官Paul订了婚,过着梦幻般的美好生活。然而Paul卷入了这起丑闻,导致Krista也受到影响。Maya Kazan扮演Krista的朋友Marla,一个忧郁、不得志的艺术家。Merle Dandridge扮演海军处长Louise,一夜之间被提拔为海军事务部的指挥官,负责指挥饱受指责的海军基地及丑闻缠身的海军人员。Arjun Gupta扮演一名海军上士,负责指挥战斗机维护保养组。Graham Hamilton扮演受到过良好教育的海军上尉Mark,但是他迷人的外表下隐藏着黑暗的一面。Evie Thompson扮演Page的 妹妹,她是个为人热情但是感情上受到过伤害的少女。

《Reign》,该剧描述了16世纪苏格兰女王玛丽·斯图亚特(Adelaide Kane)的故事——她出生六天后即位苏格兰女王。由于她的母亲是法国人,所以她的童年和少女时代大都在法国渡过(本剧称玛丽15岁才来到法国,百度百科的资料显示她于1548年5岁的时候被送到法国,在法国宫廷里度过了10年的童年时光)。1558年,16岁的玛丽同法国王太子弗朗西斯(Toby Regbo)结婚。1559年弗朗西斯即位法国国王,但一年后便去世了。18岁的少女寡妇玛丽于1561年返回苏格兰亲政。因为信仰天主教,玛丽为苏格兰贵族和加尔文教徒所不满。1567年被废黜,次年逃入英格兰,一直被英格兰女王、她的表亲伊丽莎白软禁。1587年,玛丽被伊利莎白一世以谋反罪名押上断头台。 在CW的这个版本中,故事更像是《权力的游戏》(Game of Thrones),而玛丽更像是后世的玛丽·安托瓦妮特(法王路易十六的王后)。所不同的是……这个版本的玛丽拥有一支女兵部队,而她本人也是个会骑马舞剑的女骑士。在强敌、黑暗力量和性丑闻笼罩的法国宫廷里,玛丽和她的三位好友(宫廷女侍)将运用力量和智慧逃离是非之地,返回自己的祖国。Toby Regbo扮演法国王太子弗朗西斯,对于继任王位一事颇感不安。他不知道一段政治婚姻对他是否有利,于是瞒着玛丽与其他女人偷情。Caitlin Stasey扮演玛丽的宫廷女侍Kenna,是一名伯爵的女儿。她性感、活泼、思想奔放,渴望自己寻找爱情。Anna Popplewell、Celina Sinden和Jenessa Grant扮演另外三个宫廷女侍。Megan Follows扮演法兰西王后凯瑟琳,为了保持自己及子女在宫廷内的权势和地位愿意做任何事情。Torrance Coombs扮演弗兰西斯王子同父异母的兄弟Sebastian,是个私生子。亨利二世国王十分喜爱Sebastian,因为他是亨利二世最宠爱的情妇Diane de Poitiers所生。Sebastian将向玛丽提供忠告和建议。Rossif Sutherland扮演法国预言家、占星师、医生诺斯特拉达穆斯(Nostradamus)。他以押韵四行诗体所作的隐语式灾难预言分两集问世(1555、1558),对它们应作何种解读至今仍有争议。

everyday-news-20130126-03everyday-news-20130210-01

《Oxygen》,一部类似电影《第九区》(District 9)的外星人题材科幻剧(其实更像《E星恋》),故事创意来自一位西班牙制片人。数百名人形外星人困在地球上,为了防止出现意外,人类决定建立外星人定居点对他们进行集中看管(事实上是种族隔离、集中营)。10年之后,人类决定启动一项特殊的「高中教育项目」,尝试让9名外星少男少女去一所人类的郊区中学读书,看他们是否能融入人类社会。毫无疑问,双方的偏见和生物固有的「竞争意识」让整个计划变得更加复杂,而人类女孩Emery(Aimee Teegarden)和外星男孩Roman(Matt Lante)的恋情可能成为影响人类和外星人和平共存的关键——他们要么成为救世主,要么成为毁掉两个物种的罪人。Malese Jow扮演身患重病、对生活绝望的女孩Julia,外星人的到来给她带来了生的希望。Titus Makin Jr.扮演Emery的最好的朋友,憨厚愚笨但是十分可爱。Grey Damon扮演喜爱Emery的高中少年Grayson,但Emery的心思全都放在外星少年身上,对Grayson没有感觉。Natalie Hall扮演人类女孩Taylor,是校园里无可争议的「女王」。她对新来的外星少年Emery产生了兴趣,但他们刚刚萌芽的友情面临多方面的挑战。Chelsea Gilligan和Greg Finley扮演9名外星学生中的两位。

everyday-news-20130306-16

《The Hundred》,这部科幻剧来自《美少女的谎言》的制片公司,故事描述未来人类爆发核战争后,地球文明被彻底摧毁,幸存者不得不乘坐一艘太空船四处流浪。97年之后,这艘太空船上的幸存者们尝试重新对地球进行殖民。他们首先挑选了100名有犯罪记录的青少年到已经彻底改变外貌的地球表面进行「探索」,这些人成了人类生存下去的关键。该剧根据一套尚未出版的小说改编。Eliza Taylor扮演主人公Clarke。她是一个热情但是性格叛逆的少女,是100名被派到地球表面的少年犯之一。她是「方舟号」太空站首席医学官的女儿,掌握着一些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秘密。Paige Turco扮演Clarke的母亲Abby,「方舟号」太空站的首席医学官。她的丈夫因为揭露「方舟号」即将到达使用寿命极限的秘密,被权力当局当作「叛徒」判了死刑,这迫使她小心应对「方舟号」上的政治斗争。Marie Avgeropoulos扮演非法出生的「二胎」孩子Octavia,从小到大一直躲藏在阴影里。她个性独立,喜欢按自己的意愿办事。Bob Morley扮演少年犯Bellamy,是这群少年犯中年纪最大的一个,比年纪第二大的整整大了五岁。他强壮、狡猾,善于控制别人。Eli Goree扮演另一名少年犯Wells Jaha。Wells的父亲是「方舟号」太空站的首相,因此其他少年犯都不喜欢他——他们许多人的父母都被Wells的父亲羁押了。Henry Ian Cusick扮演「方舟号」太空站官员Kane,野心勃勃地想要夺取首相的职位。Isaiah Washington扮演「方舟号」太空站的领导人Jaha首相,他担负着「人类伟大复兴」的重任。Thomas McDonell扮演放浪不羁、勇敢无惧的酷小子Finn,在方舟号太空站的青少年中就像个「民间英雄」——他总是违背规矩,但总能逃脱惩罚。他是100名被派到地球表面进行探索的少年犯之一,他对Clarke(Eliza Taylor)在这100人中的领袖地位并无异议。胡凯莉扮演「方舟」号太空站的通讯指挥官Cece,是医学官Abby的好友。Christopher Larkin扮演可爱少年Monty,他看起来根本不像个少年犯。他将利用自己的小聪明及幽默感来帮助主人公Clarke(Eliza Taylor)生存下去。他和Clarke、Finn、Jasper、Octavia共同前往「Mount Weather」开展探索。

everyday-news-20130126-01everyday-news-20130301-60

《未来青年》(The Tomorrow People)。成功为CW开发了《吸血鬼日记》和《绿箭侠》的制片人组合Greg Berlanti和Julie Plec将为CW翻拍上世纪70年代英国著名科幻剧《未来青年》(The Tomorrow People)。该剧和《X战警》、《超能英雄》有些类似,故事描述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成为人类进化史上的「先驱者」——他们都产生了某种超能力(心灵相通,意念传物,等等),并利用这些超能力来与邪恶势力战斗。1973年,ITV为了与BBC的热门科幻剧《神秘博士》(Doctor Who)一较高下,开发出在当时来看比较前卫的《未来青年》。该剧一共播了8季,虽然没有像《神秘博士》那样大红大紫,但也吸引了不少忠实剧迷——制片人Greg Berlanti和Julie Plec就是其中的两个。Greg Berlanti和Julie Plec十多年来一直在寻求该剧的改编权,直到去年才如愿以偿。1992年该剧被ITV改编过一次,当时一共播了三季。

Peyton List扮演这群超能青年中的Cara,是一个有幽默感且十分忠诚的角色。Luke Mitchell扮演这群超能青年中的John Young,拥有心灵运输能力。他将协助有关方面「招募」其他超能青年加盟这个团队,相当于这个团队的「领袖」。Robbie Amell扮演内心备受煎熬的超能青年Stephen,渴望自己是个普通人。当他发现自己并非唯一的超能人后,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。他很快加入了这个团队,结识了许多因为基因突变而产生超能力的朋友。他拥有传心术(telepathy)、心灵致动术(telekinesis)和心灵运输术(teleportation),还有一项王牌技能:时间停止术。Mark Pellegrino扮演Jedikiah Price博士,一个生物进化领域的专家。他坚信超能人对人类社会是巨大的威胁,发誓要控制这种威胁。Madeleine Mantock扮演充满古典美的Astrid,忠诚、冷静,暗恋着男主人公Stephen James——他们从童年时代开始一直是好朋友。当Stephen停止服用抑制超能力的药物后,Astrid对他产生了担忧。Aaron Yoo扮演未来青年中的坏男孩Russell,他能够用能量射出光箭,同时是团队中的开心果。

everyday-news-20130218-01everyday-news-20130221-04everyday-news-20130223-107

《Blink》是一部黑色幽默家庭剧。一个家庭中的男家长(John Benjamin Hickey)因车祸陷入植物人状态,不能说话也不能动,但是有视力也有听力。故事主要描述他大脑中的「叙述」和「幻想」,这些情节对应家庭矛盾冲突故事,而家庭故事又对应他自己的状态。该剧的概念性很强,在看到剧本描述之前让人很难想象它要拍成什么模样。Madeline Carroll扮演主人公的女儿Ari,性格传统,但是又具备同龄人应该拥有的青春冲动。她很难接受父亲遭遇的不幸,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父亲的病床前。Michael Weston扮演Greg的弟弟,有点不修边幅。在哥哥家中有难的时候,他搬过来照顾全家人的生活。Johnny Simmons扮演Greg的儿子Dodge,在家中排行老二。他是一个愚笨、不修边幅的单身汉,正尝试摆脱家中巨变对自己造成的影响,开始新的生活。他拥有音乐天赋,但现在已经不再演奏。为了谋生,他当起了走家串户的推销员。在导致父亲变成植物人的那场车祸中,他是车上的乘客。Elizabeth Marvel扮演Greg的妻子Helen Trask,意志坚强的精神疗法专家。因为丈夫出了意外,她的生活和婚姻都遭受严重挫折。

关于作者

天涯飘萍生(Donatino),《天涯小筑》的作者兼创始人,资深博客作家,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(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)的介绍、新闻翻译、点评及推广等工作,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。代表作品包括:《科幻与电视》、《美剧入门》、《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“炼成”的》、年度《年终特稿》、年度《节目完全指南》等。从2006年至今,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%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,转发了90%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、片花、花絮、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。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,代表作品包括:《暗域魔舰》、《探索者传说》、《时间旅人》、《星际之门:宇宙》、《远古入侵》、《梅林传奇》、《恐龙帝国》、《无敌女金刚》、《异种战士》、《武神公主西娜》、《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》等。

文章分类
新剧开发消息
文章评论 (7)
2013-01-24 13:21

谢谢D大整理分享!内容好详尽。有几部好期待。

2013-01-25 23:59

学习了 又有新知识啊

kicyu
2013-01-27 01:34

《Believe》歸類錯了,不是CBS,是NBC
辛苦D大整理了

Eric
2013-01-27 02:42

前几天播了Do No Harm的pilot,我感觉还不错,好像是NBC的,豆瓣里面翻译为善恶双生,觉得剧情还蛮吸引我的,希望能续订成功!

2013-01-31 23:20

已改正,谢谢。

2013-01-31 23:22

我每次起剧名都参考了大量的访谈录和制片人对剧情的解释,并慎重考虑了一段时间。我不会采用其他人所起的剧名(那些剧名通常都背离了主题)。

laserfox
2013-02-03 20:51

第4页海军罪案调查处:洛杉矶的介绍用的是ncis的介绍吧?

评论已关闭。